一對一游泳教學~

游泳教學(家教)  

   有些人剛開始學游泳時,會感到害怕,加上初學者常會喝到水,喝了幾口味道不好的泳池水時,內心更加恐懼,特別是嗆了鼻,是非常難受的,因此有些人聞水色變,以後就不敢再下水了。 其實,游泳並不如想像般困難,只要有好的老師/教練,耐心的指導你,循序漸進,加上有恆心的練習,保證很快就學會換氣游泳,快則3-4天慢則一個月就學會了。

相關證照:B、C級游泳教練證、救生員證。

教學地點:【大台北地區以私人或社區泳池(優先)】臺北市及新北市,泳池需能接受教學。

教學時間:以時間能夠互相配合為主。(平日下午17:30- 21:00及假日05:30-21:00)

教學情形:(捷、仰、蛙、蝶式及自救法)一對一全程指導,能克服學員

          緊張、怕水心態,教學靈活因材施教學很溫和重效率

教學費用:

1對1單堂60分鐘1500元(專業精緻教學),老師門票學員付唷。

保證班16000元(保證教會捷式或蛙式25公尺以上換氣游,2選1),30000元(保證教會捷式及蛙式25公尺以上換氣游),40000元(保證教會捷式、蛙式及仰式25公尺以上換氣游),20000元(保證教會蝶式25公尺以上換氣游)【保證班教到會為止,教練門票學員付唷。】

團體教學【接受社區泳池團體或小班教學,費用另議。】

聯絡資訊:Porta老師/教練:LINE ID:porta168

聯絡信箱:laiporta@gmail.com(相關問題皆可洽詢)

特殊需求:測驗/考試需求、軍警、消防員、三鐵、長泳與泳姿調整。

感恩所有學員的支持!

 

「游泳減肥」,朋友們只要你找到一家離家近的游泳池,下定決心學會游泳,一週有3天以上都能持續的游45分鐘(消耗的熱量頗多)以上,且飲食能稍加控制,約3週後會有明顯的效果。因為游泳時肌肉不斷的運動,能消除多餘的脂肪,肌膚受到水流的撫摩,使身體線條變得更柔美、勻稱,不會產生硬肌肉,進而達到健康減肥和保持(年輕)正常體重的目的。「游泳」不僅能降低老化速度,而且能減輕更年期障礙,更不容易產生運動傷害,是個很棒的運動。

◎一年四季都是學游泳的好時機~

PS:只要你想學游泳~全年無休!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